close

今天

終於..把好多年沒保的工會..保好了

這幾年來..我幾乎都是沒有勞保的

但是為了以後的退休金

我去保了工會...因為我不喜歡國x

這次的工會小姐...臉超超臭的..問他事情.講太小聲

客氣的說.再說一次好嗎

她卻不削理我....害我鴉雀無聲...感到有點生氣

收錢少拿一張.你也說.剛剛不是告訴你..是9801元嗎..

(是歐..我是沒聽到啦..因為那各1000元是你用手寫的阿..怪了)

我看看周圍..錄音機上正放著師父在講話.也有結緣品要給人家

再搭上小姐今天的態度..讓我突然覺得

實在...不搭..

總之..這各工會的小姐..態度超差..收錢很快.講話自己沒聽清楚不講第二次

切..要不是工會穩

我才不想受這種氣ㄋ.....雖然生氣

但是拿到收據.走出門的那一刻

心中踏實多了..因為我也有勞保了

這樣就可以繼續累積勞保資格...雖然費用不少

ps.不過想到

以後若有問題..還要問你們的時候..我想

你的臉..你的態度.也不會好到哪邊去的....真搞不懂

我欠你幾百萬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