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胖爸新公司假日第一次加班

前兩個星期假日..胖爸都是作自己的外快

原本以為這個星期我能帶小孩出去走走

可是又泡湯了.明天胖爸也要作半天

這兩個星期以來

胖爸每天都是早出晚歸

我終於能體會..小敗的辛苦

終於能體會..一個人和小孩吃飯的感覺

胖爸回到家也都是吃冷菜

每天看他回到家後

大口吃著飯...躺下去就睡著的畫面

還滿心疼的...

真不知道這樣他能撐多久...因為這段時間

我沒聽過胖爸說過一句累

連假日加班也是

突然讓我覺得...我嫁給了一個好男人

一個對家庭負責任的男人

突然覺得要好好疼惜胖爸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無優無慮的我..

胖爸說..叫我以後要慢慢適應這種

早出晚歸的日子

我想...慢慢適應吧...畢竟前面幾年

我都過了很辣凉阿..

只能說..胖爸你多加油

我也不能幫你什麼

只能幫你熱飯.熱湯.在泡個營養品給你喝

希望你為了工作之餘..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

畢竟你是這個家的支柱

而早出晚歸的日子

我會慢慢....慢慢的接受...辛苦了..你真的辛苦了....

...............在背後慢慢支持你的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