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菜的時.賣菜的年輕人

脫口對我兒子說了..你是過動兒吼

本來心情很好的我.不動身色

菜買完後馬上走..以前都會和賣菜的聊一下說

生意好嗎.那天買的菜不錯吃歐...等等

之類的話..今天馬上掉頭就走

在路上本來快要哭了

後來忍住了...這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過了

我自己也很清楚

說真的.生下弟弟的這幾年來...我也顧的很辛苦

甚至有時候被他氣到..真的快要去醫生

老實說.這幾年來因為這樣

我的脾氣變的比以前暴躁..變得容易生氣

但是這都是我不願意的..

我知道我的小孩和別人不同

我知道他真的無法注意集中精神..無法停下來

我知道我的教育不夠好..我的身教也不好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想帶他去給醫生評估

上次..我真的鼓起勇氣去了附近的醫院..後來在醫院裡面

弟第一直說..媽媽.我沒有生病..為什麼要來醫院

我聽了後..真想奔淚...但是我忍住..輕鬆的說

沒有啦.就來看看一下醫生阿..只是後來這邊醫生說

要到大醫院評估後..再過來這邊安排課程

走出門口...我鬆了一口氣...

如果今天人家說我的小孩比較活撥外向歐

我不介意..可是如果你和我說

我的小孩是過動兒........我真的..真的有點難過

弟弟雖然好動..雖然坐不住...但是他也有乖的一面

他也有貼心的一面...不管他好與不好

都是我歷經10個月生下來的寶貝...

我也興然接受所有的事實....但是為什麼過動兒

這三個字對這些人來說.能夠這樣輕易的說出口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不覺得有這樣的小孩...是不好..

我也知道他該治療....

但是一句話...可以說成好話..也可以說成壞話

為什麼不能給我鼓勵ㄋ......

唉......說了一推...我知道這些都是給我這個媽

一個藉口.一個理由

但是請你體會一下...當媽媽的我...那時心理的感受

嗚.......算了

算了...不管以後怎樣

我還是愛這個你們口中的過動兒弟弟

不管他變的怎樣...只是

我....不想在聽到....你是過動兒吼

請不要再說...好也是一句..壞也是一句

請給我鼓勵好嗎.....

.....................................難過的胖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