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胖爸工作都比較晚

昨天也和以前台北的同事經理

去吃飯.這陣子他回到家的時間

越來越晚..不是8點多

就是將近10點

胖媽笑他說..你應該是真的去工作

不是怎樣吼..後來我轉個方向和他說..唉阿

你這樣的貨色也應該沒人要. 呵呵

哪知胖爸說.你星期六要去吃飯對吧..那我也不知道你和誰去吃阿

不過你這般..我看也沒人會要...(倆個無聊人的對話...)

我苦笑說..唉優.那你上來看看阿

都是一些媽媽和小孩...想太多

這陣子似乎覺得

這個家快要變成胖爸的飯店了

因為看到他的時候

不是大口快速扒飯...就是洗澡睡覺

再看到他的時候

已經透早悄悄出門上班了

唉阿阿..有點心酸

其實我不怕胖爸搞什麼...因為我相信他..(也覺得他沒那個膽..)

但是只是覺得

這樣的生活..我還是無法適應

每天不是剩下飯菜

就是空盪的廚房

不是吃便當..就是吃外面

終於能體會

大家在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

寫到這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目前的心情

只知道.不習慣

不習慣....但是不習慣又能怎樣

只能默默接受

其他的我就不去多想了......................

.......................不習慣之胖媽亂寫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