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個討論區的話題

讓我不僅緊張了起來

一個媽媽說

他的女兒來了初經...他不知所措

雖然他沒說他的小孩多大

看照片也大約是國小階段

不僅讓我頭皮發麻

因為我也很擔心

小四的姐姐...什麼時候來初經說

想當初.我的初經什麼時後來的

當時什麼感覺

早就忘光光了....現在只停留在生小孩時的痛苦

在這之前..我已經先買好一本書

有寫到初經的內容

就是為了以防萬一..也怕我不好意思說

所以要給女兒看的書

現在看了這個討論

我實在也跟著緊張起來說...怎麼辦阿

因為姐姐的個性也很固執

也愛面子..真怕他會怕初經

也怕戴棉棉去學校....唉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

女人真辛苦..除了要煩惱初經

我還要煩惱他的安全..還要煩惱以後他的婚姻

還要...還要..........厚

以前我媽怎麼都沒這樣教過我

唉...現在的小孩發育真好

國小就有初經了

日記寫了5分鐘了...我的心還在跳

不停的跳...有人能告訴我

如果換成我女兒..我該怎麼辦阿

好煩歐...今晚該不會又要失眠了吧

想不到這篇討論

讓我有這麼深的體會...........

怎麼辦ㄋ.....

.....................我也會心慌慌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