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悶壞了..在悶下去..我們就真的要熟了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吃了

so.你知道的嘛...排骨酥+美媽+兩個好吃的皮蛋+老爺小車

前往埔里..但是在這之前

胖霸好利害的紅螞蟻..讓我們從太平的深山..

坐著搖頭晃腦的老爺車..翻山越嶺的...繞過一座山

晃阿晃..我們快吐了...胖霸居然害笑我說

我和姐姐真沒用...就這樣.我們晃到埔里了

只去埔里酒廠...辣凉吹冷氣

買了香腸.冰...其他都沒買...

胖媽是很理性的...但是理性之中..我也有理智的一面就是

去裡面試吃...

蛋捲.餅乾.果棟....通通給她吃...本來好想喝紅酒

但是算了..喝酒是需要帥哥陪伴..才能喝的甘甜

(看看身邊.沒帥哥就算了...一推蟑螂螞蟻....> < )

今天的搖頭晃腦埔里篇

我們就只在這邊...

之後....你覺得我們去哪裡ㄋ....................我想想

....................我是點點點..........

當然是回家了...因為姐姐還要複習下週的考試

我也快不行了.........再見囉..

出發總要有各目標........太平.......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