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64.JPG DSC04061.JPG DSC04076.JPG DSC04023.JPG DSC04037.JPG DSC04050.JPG  

這次..大膽的規劃了三天兩夜...這也是

結婚好幾年來

第一次這樣計畫...因為往年都是兩天一夜就回來

原本住玩一個晚上後.老公累了

想開回台中...我也認同...(雖然有點失望...)..後來

他可能不想讓我失望..也坳不過女兒的拜託

扥著疲累的身體也開往第二晚的淡水

呵呵...真是辛苦你了...老公

這次的三天兩夜...我們早上就去宜蘭了...因為知道的路線不多

所以只去了幾各地方

有林場..林場肉羹...南方澳...

這邊的地方.雖然都不大...但是挺漂亮的...也有好吃的

(行程規劃不多....吃的倒是找不少ㄋ...)

晚上我們沿著美麗的濱海公路...(從來不知道這裡...是這樣的美...如果可以.我下次還要來...)

看著福隆的海水..讓我覺得

有海的感覺...好幸福...好開心...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我愛海...更想每天一早醒來..就看到海...(老了之後...我想搬到墾丁海邊部近的房子好了...)

不過在開心的背後之餘...我們..塞車了啦

塞了快兩各小時...才到基隆....老公還叫我去擠人多到爆的基隆夜市買小吃

簡直快暈了...

第二天戴小朋友去牧場玩...天真的小孩

一小塊地方..開心的玩..盡情的奔跑..玩到流汗...當媽的看在眼裡

就覺得...小孩開心..我就開心

第三天早上...本來想去淡水走走...再去吃我很久沒吃的阿給

和孔雀蛤...更想晚上散步在淡水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台北的天氣...是不穩的

只好作罷...去給親哥哥剪頭髮...吃飯

每次去台北玩...就深深覺得...台北人的生活步調

和生活習慣...真的讓我無法適應...因為什麼都要快

流行快.步調快..做事快.......一推一推...是我這各慢步調的台中人

無法適應...所以...我還是回到了

我最愛的台中..回到家.晚上自己煮飯

才覺得..還在家裡好...呵呵...沒有擠人..不用花大錢

這樣踏實的感覺...真好..結束了...過年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