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91.JPG

  開心的弟弟                                                                                                           

DSC03994.JPG 

 這次的除夕

我還是照例.定了蛋糕給弟弟

每年都是這樣的流程

忙.吃飯..再吃蛋糕...這次的a 夢蛋糕..沒有讓我失望

倒是a夢部分的藍色色素...讓大家有點覺得

太過了...不過還好..蛋糕不錯吃

果然 ...小嬸又問我了...這是哪家的蛋糕阿

(因為好吃..她想.下次她的小孩生日.要和我定同一家...這樣的方式..已經學好幾次了...)

(不是我小氣...只是好吃的蛋糕..是要靠自己去搜尋的...這樣才有感覺阿..)

弟弟已經5歲了

好快....今年也要上幼稚園了...媽咪希望你

能快點乖一點..別再讓婆說...你是壞小孩

在生你的媽咪前面這樣說...是很傷的

呵呵...生日快樂歐...我的寶貝....有你..讓我覺得

人生是快樂的...只要你乖乖

媽咪我...作什麼都甘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