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挖哈哈

真是開心阿

家中有寶寶的...趕快試看看吧

前陣子...在網路看到

xx報紙阿...有長期徵小朋友的趣味照片...本來我已經忘了說

後來又有人推板上來....我心想...阿好阿....我來試看看

上傳後一直都沒接到報紙的退搞通知

我想說...搞不好中了說....後來時間一久就忘了

今天...12/22 收到mail 

-------------------------------

親愛的作者 您好:

這是一封xx  時報的來信    

    您的來稿已獲留用,請勿轉寄他處或先po於部落格上

 

並提醒您,因版面考量,本版保留刪增文章之權,

 

本文見報後將寄上剪報一份,並於見報後的次月月底將稿費匯入您的帳戶

 

請補充詳細的資料,並請您儘速回覆以利作業,謝謝

 

資料如下:

---------------------------------------------------突然覺得....好好好開心歐

呵呵....雖然阿....稿費不多....但是阿

這是一種感覺耶............我不在乎錢.....這也是弟弟第一次上報

更是我第二次被這家報紙投稿成功

成功的是這張照片歐...我還有旁白ㄋ...厚...想很久說

 

 

DSC01769.JPG

 

嘻嘻,我爸爸幫我買了一支超大的冰淇淋歐
 
想吃嗎,趕快叫你爸爸買給你吧
(這是我的旁白歐....想很久了....)
哈哈...真是開心耶..........太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