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弟弟

已經把偉大的爸爸

鞏上天了......只要我不買給它的...只要被我糾正...只要是這個媽媽說的.作的

這小子不服的話...通通把爸爸請出來

大膽的和我說....我和爸爸說....我叫爸爸買...我叫爸爸拿...右一句爸爸..右一句爸爸

果不然...爸爸一回家

馬上通通告訴他....偏偏這個笨老公...在小孩面前...不挺我

我告訴老公說...這樣你下次自己教歐...

連先生晚回家...我和小孩先睡時....弟弟也是一臉無辜的躺在爸爸的枕頭上

邊聞邊睡..

挖...........阿我是保母歐....我也對弟弟很不錯阿...真是無採

我對弟弟的用心.....(慚愧的是...比姐姐多了.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 )

我想阿....弟弟這輩子....眼中只有爸爸了

呵呵.....也沒關係啦................笨老公那麼辛苦....給他一個弟弟這樣的寶貝

也不錯阿............只是偶而覺得有點不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