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弟弟去試上幼稚園了..找機會我偷偷離開

弟弟在那邊哭的西哩挖拉的

我躲在旁邊..也在哭

昨天整天坐立難安..也吃不太下...後來第一天的情況是還好的

只是他天真的以為

第二天.只是要去學校拿各被子就走

今天早上帶他去看醫生時..弟弟還天真的說

等一下我們去玩具行看玩具好嗎..還說下午要看姆姆抱抱的電話

他每說一句

就讓我心痛一下...對不起..我沒有和弟弟說實話

難道他在學校不快樂嗎

難道他在學校沒有安全感嗎

難道....一推的難道

我都不知道....只要聽到他在幼稚園的哭聲

就刺痛我的心...有幾次好想和老師說

我們不要上了好不好

可是這次不上...以後ㄋ..同樣的情形會再發生一次嗎

唉...我也不知道..

落寞的回到家...看到沒有人玩的玩具

沒人看的電視..拖鞋安靜的躺在那邊

更讓我想哭......

弟弟該習慣上幼稚園

我也該習慣他去上課的事實

可是好難歐....習慣有人騎車碎碎唸

習慣有人讓我生氣

但是以上種種..都將隨著他去上課的關係

滿慢改變....現在的我..已經有點慌亂

連日紀都不會寫了.............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