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泡溫泉..看到一位有點小帥的帥哥

 

媽咪我..又開始了

 

不經意的看著看著

 

這位男士跑到冷泉..我就跟著去

 

他如果跑到熱泉..我屁股後馬上跟去

 

呵呵..好笑的是..他總是酷酷的說..但是卻也不看多看我一眼

 

(唉..光看到我兒子女兒..大聲叫我媽...我想他也不想看我吧...> < )

 

突然我發覺到一點

 

這位男人也是單眼皮的...而且酷酷的

 

讓我想起..從我有意識開使...從我有交往或是暗戀的對象開始

 

我都是找那種單眼皮..又酷的男人

 

 

總覺得..單眼皮的男人..特別有魅力..特別有感覺

 

以前的我

 

常說...現在帥的單眼皮男人阿...已經快要決種了說

 

看著看著這位帥哥

 

轉身一瞧

 

看到了...我家那口子...皮瘦骨柴的

 

再看看他的眼睛....阿好..是 " 双眼皮的 "

 

原來...挑了一推單眼皮的之後

 

竟然和雙眼皮的男人結婚........我想..這也是我萬萬想不到的

 

哈....但是卻也無法在改變的事實

 

現在的我...好想對著單眼皮的酷帥男人說

 

等我吧....下輩子的我...一定

 

一定要找你...........原來....我喜歡 " 單..眼...皮..的男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