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

顧弟弟的生活..已經習慣...從他小時後不懂事

 

到現在..三歲多了..似乎可以慢慢感覺的出來

 

它已經懂的一些事情

懂的看路.知道路要怎麼走.家在哪各方向

 

懂的電視在昨什麼...知道那個人物是誰

 

連媽媽我..和對面的鄰居...打心理戰術..這小子竟然也知道

 

心地善良的兒子說..叫我不要在和對面的打戰..

 

三歲多的年紀

已經漸漸的有自己的意見...知道自己要什麼

 

知道什麼該作...什麼不該作...雖然還有童年的氣息存在

 

今天媽咪我...戴他去賣玩具的地方..她看見一個弟弟拿著玩具手槍

 

它也會和他說..那是假的啦..沒有子彈的...(挖...手槍這種東西...還是不碰的好...聽你這樣說)

 

還會和我說....媽媽...你沒地方去的話...我們去玩具那邊逛逛好不好

 

每天...雖然都被弟弟氣各半使

 

每天..雖然都得幫他收拾滿地的玩具

 

但是總覺得...只要細細的觀察

 

會覺得...他真的都看的懂....每天周圍的人事物耶......我想...我真的該把我生氣時

 

不好的身教和言教...漸漸改變掉

 

因為它已經會慢慢學習..........看著小孩慢慢的長大

 

我都有種....說不出來的開心.....不求他們有多好

 

只要不學壞....只要會說話...只要賺大錢...這樣就好了.....媽咪我...付出我全部..我都甘願歐......甘之如飴....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