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弟弟是不會切電視節目的

都得仰賴胖媽我

幫他切...有時候我還會捉弄他

叫他說個請

但是..事情發生了..自從胖霸教他

怎麼切電視

怎麼切yo yo momo

上下怎麼選

之後..我們母子倆

開始搶電視...我再看新聞

他就切卡通...我去上各廁所

馬上變成momo

切久了之後...有樂趣了

開始亂切

切到棒球...就說..我切到胖球囉..(口齒..)..耶耶

切到新聞...就說..那邊有警察歐..這個是壞人歐

切到股票..就說..好多綠色紅色

還會順便說..今天要開幾號...(大樂透看多了...)

現在遙控器都不在我的手上

在這位老大的手上

老娘我要看電視

還得聽他的....挖咧

真想對胖霸說...感恩您...把弟弟教的真好歐....

阿彌陀佛.....感恩您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