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7x4

想說沒事情給他逛逛咧..每次來到這邊

我的腳一定會走到一折起的地方看看

本來看半天都沒有好東西

要不就是我用不到

本來要走了..腳步卻又走不了...(不死心阿....)

後來看到小姐把飛柔的洗髮精 750ml的放上去

我問了一下...三折耶..打完折只要48元

我馬上把上面的5罐洗髮精+一罐潤髮乳....通通抓走

其中還有買一瓶送其他小瓶的試用品歐

嘿嘿...這樣結帳也不過花了我48x5

多便宜阿..雖然他是2007/10/10製造的

但是可以放三年阿....又不是爛品牌說

有看到這邊的人...有空可以去看看歐....還有其他更好的東西

只是我用不到啦...今天撿到小小的便宜

還挺開心的耶.....呵呵....老天眷顧我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