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慣例...搶票

但是...系統好像有問題...沒有紀錄到我剛剛買的東西

所以..就這樣沒搶到每天該拿的票卷

只好

失望的...前往肯德基...因為今天有免費的漢堡卷可拿

但是得消費...於是我拿著肯德基的優惠卷

購買了幾樣東西...通通給他分開結帳

薯餅x2  薯條x1  玉米小餅x3...花了我70元

不過拿到六張漢堡卷....六張發票...混亂之中..還拿了另一張別人的發票給我

大家都很聰明...每個人都拿優惠卷去買

每個人都給他分開結帳...

(坐在收銀台旁邊..只聽到...薯條欠一...薯餅欠一....玉米小餅不夠歐...因為這各只要10元或15元

就能得到一張漢堡卷....呵呵...)

 

我想..500張的漢堡卷

應該很快就沒了....哈哈

沒辦法...誰叫我票沒搶到.....只能用漢堡卷補償一下

活動就快結束了...希望我別再漏勾了....今天

天很冷...我的心也有點冷....不過...有漢堡卷也不錯.....

明天就要去東埔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