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女兒和我說

 

 

媽媽..好消息好消息歐

我心想..啥好消息阿

結果女兒說

妳這個月不用給阿公零用錢了

(我每個月都會塞3000給老爸..還是背著胖霸給的)

因為我把我的零用錢

拿500給阿公囉...因為阿公說

他很窮...

還說要把其他的零用錢

存到戶頭裡

看他說的開心...我實在不忍打壞

因為老媽我...早在12/1就已經給老爸3000了

阿吼阿

我的老爸...還敢敲詐我女兒

這下..不回去罵他一下不可...呵呵

不過想想阿

女兒真貼心

知道幫老媽我...省點錢

不過下次早點說好不好

我都已經給我爸了耶.....這是給我的好消息嗎

ㄟ.....應該是老爸的好消息才對吧....

小孩就是這樣...天真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