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幾年來

姐姐已經慢慢的長大了

越是長大..越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雖然很不錯..但是往往有時過了頭

也挺麻煩的

昨天..才告訴我.今天要開始游泳訓練了

偏偏胖霸又加班

女兒最愛找我老爸..因為老爸是有求必應

到了賣場買了一套690元的泳裝

說真的..樣式真的很不賴...(我想..女兒的眼光..是比我好的...>< )

但是我和先生都不贊同

不是買不起..不是不想買..是覺得.買貴了

拿去給他退掉..但是卻也找不到其他的泳裝代替

於是..姐姐難過的哭了...我也被我爸和我媽..罵到..頭臭到不行

唉優..沒辦法阿

真的有點貴了嘛...想想

小四的姐姐..已經有屬於自己的意見...和選擇

有時也很堅持自己所作出的決定和事情

我們硬是和他走反方向..就是被爸媽唸的下場

因為爸媽老是認為..孫子只要乖..不哭就好

管他多少錢....

但是我的觀念是...不能過於奢華才是阿

或許..是小女生長大成女孩了吧..我看

以後這樣的情況..會越來越多

天阿...我的想法得慢慢改變才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