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明天要去台北木柵動物園戶外教學

原本我也想去的

但是無奈

弟弟上課沒人接送...只能作罷

但是有點麻煩的是

戶外教學還要準備東西...(我幫她烤了檸檬餅乾)

還要準備手機或攝影的東西..(我又給了她..我的手機..以前很貴..現在變成遙控器了..)

還得作報告....(這是老媽我..最討厭的事情..因為要求一大推..)

但是

只要看到姐姐的期待...開心...以及準備包包

突然想

只要小孩開心...老媽我..最到使都願意

姐姐這陣子功課都多了...我們在教學方面也常有爭執

所以..給她去上了安親班

也有同班同學一起上..我想.這樣她也是開心的

因為有朋友可以聊天

雖然回到家都晚了...旦也是沒有辦法

我常和女兒說..媽媽我..只要求你乖一點就好

其他的..我來

等假日一到...我們母女倆...再去吃大餐吧...呵呵...

這可是只有我們才有的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