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弟弟又感冒了..但是先生都說

是我半夜上廁所.門沒有關..我也不知道

本來很想又要放棄..叫弟弟不要上幼稚園了..因為上了兩各月

感冒兩次..可是

被先生阻止了...只好.繼續給他補充營養品

接下來四月的腸病毒

還有得預防ㄋ...(姐姐也在喝...畢竟國小還是容易感冒的..)

這兩各月來

聽到弟弟學到一些東西..常規

還算不錯.雖然家中習慣都沒變...上課後

他知道..吃飯之前要洗手..不可以隨便和小朋友搶玩具

也認識更多注音符號.和寫的方式

知道圖形和顏色..也會背詩

也知道醫院裡放的..緊急逃生口..是什麼意思.和作用

今天還自己說

水..唸作哇特...牛奶叫做謬客

更知道.哪天自己有功課..會自己想要完成他

好多好多...都是家中我無法教的(應該說..是我這各媽

懶的教..笨的很...)

很開心..弟弟能有這樣的成長

雖然以上種種...在家是沒有的....

想想..弟弟這樣已經適應完全ok了..那

現在全部的人..應該剩下我..最有問題

因為..我還沒去找工作

唉....希望我能踏出那一步...拜託囉

(因為..已經有6年沒去上班了...心理也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