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我實在有點生氣

但是也無奈..弟弟又感冒了

上幼稚園三各月..2月感冒.3月感冒.4月感冒

我真的..好難過.也好自責

自己讓他上幼稚園的做法...

今天.猛咳..又發燒

先生叫我帶他..今天請假一天吧

這兩天..發燒好幾次

看他一下吃這藥..一下吃那藥

又發燒到抖..我實在難過到..好想把它的痛

通通給我..多1倍也沒關係

要使..我來使就好

今天..又得去醫院換藥了...有點氣自己

讓她上幼稚園..每各月都感冒

平常自己打混習慣了

今天皮蛋又跟著我...感覺好像又回到了以前

只是弟弟今天精神差多了

我還是會持續給他喝兒童多維素+opc

因為我不希望

它吃太多藥...好煩歐..如果每各月都這樣感冒

我真的不想讓他去上課了

真的很糟糕.也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