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5.6月

我都會計畫..往墾丁跑一趟

看看夏天的海..夏天的空氣..夏天海邊的感覺

這樣的計畫..已經持續四年了

今年第五年

我不知道能不能成行...因為先生無法請假星期五

我也不好意思叫菜鳥先生請假

可是每當我聽著收音機.上上網時

我會有種莫名的感覺是....我想去海邊

看看海....踏踏水...享受海邊太陽西下的感覺

手會不自覺的..點向網拍

搜尋墾丁...

 

說真的..夏天的海邊雖然炎熱

但是感覺真的好棒...我總是告訴自己阿

夏天沒去一次墾丁..就像沒過過夏天般

總得看看夏天海邊的帥哥...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

(雖然...我一直無法穿上比基尼...大辣辣的躺在海邊...等帥哥來...^ ^)

 

呼.....海阿..海阿

你知道嗎...我..好想念你歐...真的好想念

你也是嗎...你在等待我嗎...哈

don't  worry  (笨..我可能拼錯了...> < )

我一定會手癢....心癢

或許...今年..看看

 

能否...自己戴著女兒去...坐車去

擁抱夏天..擁抱海邊...是我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希望......我..能..成...功

 

海.....是我唯一能夠...放鬆心情的地方

海....是我最enjoy  的地方

等我吧.................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