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景何時...已經沒有到電影院報到了

以前.三天兩頭就報到

從來沒有過...一個人獨自看電影

因為.我總是需要人家.幫我解釋劇情和人物

不然我一定會睡著

也享受那種兩個人一起吃爆米花的感覺..

一起看電影.一起笑.一起討論劇情

不過這些種種..都在結婚生子後..慢慢消失

取代的是..在家看dvd 或是看第四台電影

伴隨著小孩的哭聲..

昨天..當先生上班.小孩上課..我獨自帶著

友人給我的免費電影票..緊張的

進入電影院..

今天..沒有爆米花和飲料..

沒有人陪伴..找了位子坐下來

靜靜的看著赤壁...或許是平日中午

人特別的少.我仔細的看.每各畫面和片段

深怕看漏了..就不知道人物是誰.劇情怎麼走

中間穿插了.緊張.刺激.和笑聲

終於..兩各小時又20分的電影..我看完了它

帶著充滿劇情畫面的思緒..走出了電影院大門口

突然納們..怎麼在現代..

哈.原來.我太入戲了..一時之間還無法轉回自己的思緒

5分鐘後.伸呼吸一口氣..大笑三聲

和心中的自己說..今天的電影.好棒歐

心情好開心..

雖然沒有人陪我..但是想想...一個人的電影

真好..下次.我會和心中的自己說

我們在去看電影吧..........一個人的電影.一個人的感覺..一樣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