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想各問題

如果可以.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母親節快到了吧

我知道..當母親11年了.我沒有吃過一次屬於自己的母親節蛋糕

但是我不介意(因為每年都有女兒的卡片..今年多了弟弟的歐..^^ )

 

我媽ㄋ..有姐姐..而且我媽知道我們的心意..他也不希望我們買蛋糕

(我媽都說..厚.賣夠馬阿..(台語)..沒人要吃啦..哈)

 

就是我婆婆...唉..她吼

每年阿.母親節.都是這樣的說法: 不用去外面吃飯啦..也不用給我紅包..更不用買蛋糕啦

但是這樣過後..她會找她老公..或是我媽說

唉優..母親節阿.都還要煮飯..也沒錢可拿...連蛋糕沒得吃

 

所以阿..笨媳婦大嫂我...就出馬了...

去外面吃飯.....4000多..我沒辦法

紅包.....你只要多....我來跑路好了

蛋糕...小小心意...我可以....也會考慮到

妳不愛吃甜..怕胖.妳喜歡新鮮的蛋糕

所以這幾年來....我都會謹慎的..

和對方說...你要確定蛋糕不甜.而且當天作歐..免得我婆罵人

 

這幾年來...母親節.父親節都是我買..

大家吃的開心..連住在你家..吃免錢的那夠..(知道吧) 也很開心的再吃蛋糕

可是婆總會說..這是應該要買的..或是很不開心的扔了1000元

對我們說..不用找了.或是我要自己出啦

(但是節後..妳又在抱怨.蛋糕也要自己出...挖咧..)

 

所以..今年的母親節阿

我..又得傷腦筋了..我該買蛋糕嗎.

買了..不是大家吃的開心..沒人知道這是大嫂買的

買了..妳又要塞錢給我...完蛋了

不買..我真不知道..下場會怎樣

挖賽..真難搞

 

哈..好想拿朵花...開始.買..不買..買..不買

4月底都是母親節打折的期限

我得快點想...免得想買的時候..ㄟ

又沒折扣了..(知道嗎..10幾個人要吃的蛋糕.婆的蛋糕..能買小的嗎..我可不敢)

 

如果可以..拜託給我意見吧...

呵呵..我會感激大家的..........

總結.......當媳婦好難...當大嫂更難

還好.我沒有小姑.阿不然我就風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