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14分

當小孩.先生都睡了之後

我一各女人

靜靜的..獨自上網..聽著音樂

突然覺得..好安靜

好安靜...好....舒服歐

老實說...我不喜歡吵...我喜歡安靜

也喜歡一個人默默的..作自己喜歡作的事情

都沒人吵我..感覺真的好好..真的好好

也好珍惜.自己擁有這樣的時間

以前.現在.甚至以後

我都愛..夜晚的時間...它...是屬於我的

或許

我的心..需要靜..喜歡一個人

雖然寂寞...

不過想想..11點18分了耶...還不睡嗎

在想想身體...阿娘威

快去睡覺吧...因為我想擁有這樣的時間

很久..很久

 

晚安了..屬於我的夜晚...我得睡囉

明天晚上..我們再見...bye 

z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