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上了水電工會的課

簡直累使...

早上8點...開始上課

一堂課平均兩小時...一百多人

我剛好坐在中央位置...無聊的我..開始張望附近的人

不是兩眼無神的...就是快要陣亡的

要不就是已經睡著..能睜大眼睛聽的..不多

我ㄋ..也差不多..中午吃便當之後

趕緊去外面透氣..不然我可能要悶使了..下午

大家可能有睡覺..也有可能的是

那各講師都撥些...手斷的..腳斷的

職業傷害影片給大家看..我又四處張望

ㄟ...大家精神挺好的說....(呵呵..應該要放鬼片更好....^ ^ )

第四堂課...大家已經睡飽了

連我後面的那各女人...從早上坐正.到用手兔著

在趴著..後面直接睡了

下午4點20分...大家搶著領錢...因為今天可以退入會費500

就是為了這各500元...大家硬著頭皮也得上

下午散會後..走出戶外

突然覺得...挖..空氣真好...今天雖然累

但是要散會還有點捨不得...因為今天感覺

好像回到以前上課的樣子...

不過這樣的感覺..還是不要太多的好...

老實說..有勞保的感覺...真的好有安全感

早知道..就早點入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