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四次...在百貨公司..給人家化妝

前兩次在歌劇魅影..櫃姐推銷了兩次

我卻無動於衷..因為.太貴了..(我滿腦子.都是網拍買..網拍買..)

第三次去高絲..這各感覺挺不錯的

妝好自然..那天走到哪邊.都有帥哥看我

哈..害我真不好意思ㄋ...(所以.決定要買高絲的採妝..不過.還是網拍買...^ ^ )

 

第四次.b1的櫃...(這四次..都再廣三sogo)

但是這各讓我覺得還好

也是印象最差的...幫我化煙燻妝

鏡子一看...突然好想開始....唱歌仔戲了

挖咧.....那邊的小姐還說..呵呵..很好看阿

這次..是我.第一次坐在椅子上..當著一些女人的面前

化妝....差點沒找洞..我心想

還好不是在一樓..不然我應該要穿的更美...

(突然想到...好帥的 凱文..(女人我最大的那各....歐..帥)

拿了預約禮...我馬上飛車回家

....卸妝.才敢去郵局

今天現場看到了..比我皮膚更糟的..

但是化起來..挺自然的.讓我體驗到

女人..真的要化妝

不過要自然的妝...自然的保養...別像我今天

阿娘威..簡直嚇使人

我想..下次我要自己學著化妝...尤其是眼線.我發覺

有眼線和沒有眼線...差差好多...

這四次的免費採妝

櫃姐都沒挖到我的一毛錢

(以前的我..可能會買一推..現在的我..理智多了)

我想...他們可能會器使吧

哈....沒辦法...誰叫...網拍真好用

來去煮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