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很難入睡...差點失眠

因為.我聽到先生說...要好鄰居的玩伴..才42歲

昨天檢查出.大腸癌.聽說在數日子..我聽了之後

心都凉了.整個人心跳加速..坐立難安

因為自己也曾便秘..也沒作過大腸鏡

 

嚇的趕緊打給姐姐說..幫我安排健康檢查

先生早上聽到後..心情差到不行...(應該說.它是嚇到不行...)

中午吃自助餐時...只敢吃菜.肉一點也不敢碰

 

突然心想..我最近便秘好多了

不然便秘久了..應該也對身體不好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怕死的...真的很怕

更怕那種..知道自己已經不多..卻要等待他來的時候

更怕...

唉..人好辛苦歐...活著怕使...沒史的時候

怕小孩感冒.小孩近視..小孩沒吃飽

又怕自己肥的要命..沒錢

一推問題...一推煩惱...

 

又怕使了之後..該何去何從..眼前的生活

也將泡沫化..好感嘆歐

現在開始...我想要盡量遠離...

紅肉..炸的..一推對人不好的東西

 

唉...心情又亂了..開始亂打字

總之...我現在還是心情好慌...好怕

只告訴自己..只要自己還能多迎接明天

就要珍惜...能不計較的...就放了吧

畢竟...人.能夠活多久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