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接小孩下課..老師用很正常的口吻告訴我

弟弟被蚊子叮

我想說..沒關係啦..難免的

但是低頭一看

挖咧...兩隻腳都是紅豆冰

幾乎有10幾波快20波

當場..我真想發火...卻忍住

對老師說..怎麼會這樣..先生一定會生氣

後來老師說..阿.他就吃吐司比較慢..蚊子也只叮他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趕緊回家..拼了命的

ad 乳膏...紫草膏...能拿的全抹了

晚上..先生可生氣了..昨晚

我心疼到..睡不著

想想..弟弟上課3個多月了

不是被小朋友打一下

就是那邊撞到.要不就是一各月感冒一次

這次更誇張.蚊子叮的滿頭包

讓我有種

想換幼稚園的念頭...(昨晚想說..今天不要上課算了..> < )

真希望

以後這樣的事情別再發生

不然我哪能一直接受這樣的情況

實在太誇張了..

這一各禮拜..我想

紅腫都會在..得拼命擦藥膏了

真是無奈.....> <

(今天早上很想和所長講..但是想想算了

弟弟的老師也對他不錯..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