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弟弟應該只有上四天課

5/11.5/12是請假的..但是感冒已經好多了

想想..前幾天..能來都來了

蘆薈.兒童多維素.opc 全派上用場.就是不希望他吃太多藥

看的我也心疼

果然..在我努力情況下...今天已經不在發燒了

感冒症狀慢慢在改善

所以我只要給他一天吃一包藥就好

我和幼稚園老師說

這兩個星期都要請假..最後一個星期先生要開刀

我就得送過去了..會這樣做的原因是

幼稚園..請一天.上兩天.在請假

是不會扣錢的...到現在5/11了

弟弟也只上了四天....讓我不得不想出

這個辦法.....說我計較也好..因為真的一個月如果斷斷續續這樣請假

還是得付5500元

那......那真是無法過我這一關...(想想園長..夏天運動服一套550.一毛也不想便宜給我..)

這幾天..弟弟可樂了

就像回到以前那四年打混的日子一樣

每天睡到自然醒...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玩具更別說..他扔..我在後面一邊哭一邊檢...(阿好...你給我記住)

唉阿阿..這個星期原本要去健檢.洗牙.亂買

還有上美安的課...通通給他

over  opvr  看來..我有當米蟲的命吼...........小鬼.你快去給我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