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已經升上中班了

自然而然.功課就變多了.

最近他開始學習...用三角筆寫功課...

有注音.數字.以及以後國字開始的學習.如點.橫

還有背詩經..讀課文.我知道他是喜歡上課的

雖然他還是依舊很怕學校的老師

但是也有皮的時候..(老師都用威脅的方式....ㄟ.說真的.偶也是ㄋㄟ...)

 

昨天看他寫數字

1-10.只有1.3.4.5.6.7.免強算正常寫法

寫2 ..是先寫下面..再寫上面

寫8..是先寫下面一個0 再寫上面一個0 變成8

寫9...變成寫大寫的 p

寫10..先寫 0右邊再寫個1...(老大. 這是01好ㄇㄟ)

 

至於注音阿...還還還.........可以啦

背課文也還ok.尤其是背台語的...什麼師公抓去歹..(台語)

真搞不懂.學校教這是啥阿

有時功課較多...老媽叫他休息一下..卻說.不行啦

沒寫會被罵..哇.老師的話比老娘說的.還要聖旨

還有數學..寫個數字..要把他用圓圈代表

還要上英文

哇賽..才中班ㄋㄟ.這樣壓力會不會太大了

想當初..中班的我..還在流鼻涕說  ^^

聽大班的說..功課多到要寫一小時...

有時候弟弟的英文....我還不會唸ㄋㄟ

 

果然.有上課真的還是有差.雖然最近對流感

怕的要命..(常想.要小孩得...那通通給我好了

要中.就中我...)

這是目前他的學習內容...大致上都還ok

只有餐食部份...是我一直決的

吃的不太好..(雖然他們老師說..有搭配營養均衡

黑啦..最好是歐.大麵羹很有營養嗎..我不覺得ㄋ)

 

再看看吧...等明年大班..我還是會去找公幼

畢竟他們的學習應該會比較好吧

學費也比較省...但是

還是得以小孩的感覺為第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