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陪著小哥的老婆..我的嫂嫂.

(比我小9歲...我...我還要要叫嫂嫂..老囉..)

去產檢..因為他要在台中生bb

和他進去..翻開肚子..看到子母線..聽到嘣嘣的心跳聲

(此時我真的快哭了..想起以前我躺在上面聽心跳聲的感動)

在看到超音波..醫生告訴嫂嫂..這是手.腳.頭.眼睛..還有男生的小特徵

嗚...我好想哭歐..那種當媽的喜悅

真的是...用錢也買不到..(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bxh不希望人家拿小孩了..)

走出大門..回到我家

我爸媽還問嫂嫂..你想吃什麼水果阿..我現在去買

在旁辣凉吃薯條的我...馬上說

ㄟ....老爸..我這邊也5各月了耶....(不過.是生不出來而且還可以自動伸縮的5個月............小腹歐..)

那我吃100元一顆的蘋果

我霸就說

廚房香蕉快要爛了..去幫忙吃吃吧

挖咧...差真多..想當初阿..我懷孕在娘家時...簡直吃飽睡.睡飽吃

呵呵...大家都很期待這位寶寶歐..

想想這種孕婦的感覺...我也有過

但是阿..現在叫我在生嗎.......阿彌陀佛..謝謝啦

我還是當我的少奶奶比較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