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簡直亂忙一通

星期六早上..排隊買便宜商品

10元羊乳片...79元舒潔衛生紙..還有健檢送小禮物+抽獎

下午在去上美安的課程

(今天才知道..美安的經銷商..都好利害..一星期賺240萬..挖賽...)

晚上去好市多..姐姐的朋友請吃披薩

好好吃吃..莎拉也是..再去裡面買東西(再好市多..看不到不景氣...)

星期日早上7點多就跑去排隊了

買便宜商品..11點買10元羊乳片

看到有搖呼圈的活動..哈哈哈

這各我最行...我和活動人員說..你可以去吃各早餐

30分鐘後再回來歐...(真是得意的女人...錯.應該說.我是減肥減到有心得的女人...哈)

呼拉圈搖完..拿了代餐包..寶寶圖卡..

下午5點..我又跑去搖拉圈了...(小姐看到我..臉應該會黑了..呵呵..)

在買10元羊乳片..

在衝去買菜...下午一家人去吃東東芋圓

再去新社買香菇..

晚上藥局抽獎...腳踏車.飛了

又買了衛生紙.............到了晚上7 點半

終於...忙完了

唉優威阿..........累使我了..

明天要去旅展買票了....又是忙

忙..忙...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