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減肥的我

作運動.喝美安.多喝水.能肥的盡量不吃

雖然沒有去量體重機的數字...(呵呵..我可不敢看..)

但是..就在今天

我...我終於摸到了..我腹部兩旁的骨頭了說

因為我的腹部很胖...游泳圈兩圈

無法輕易的就摸到骨頭...也因為便秘的關係

讓我困擾..這陣子..我不在便秘了

昨天連續嗯三次...快速.不臭...也無肚子痛

我自豪的老姐說

我快要拼過你啦....哈哈...不過阿

我還是有吃美安的一罐減肥的...但是不是藥歐

(美安沒有出藥的產品...)

我想..除了纖維粉+酵素是大功臣外

這罐減肥的..應該效力不少

聽說美安在台灣還沒有進...得從美國買過來

(姐姐說...吃完還要在買...也不太貴的..^ ^ )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減肥

持續多喝水.....今天夏天

我想穿的很短....很短...去海邊走走....有在減肥的大家

多努力吧....減肥

是各漫長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