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看到凉媽..為了小孩上幼稚園的事情

不旦難過.也頭痛...看在我的眼裡

嗚...我也曾經歷過耶....想當初..我兒子上課那幾天

我不是偷跑去那邊聽聽聲音

不然就是哭著離開幼稚園....整天坐立難安...也吃不好

時間一到..我是第一個在外頭接的媽咪

我兒子看到我..是用飛的好嗎......剛開始弟弟也要帶被子

上課抱著被子...也不開口講話

一星期後...他適應了..(應該說..是他看透了..非上不可..還是說

是老媽我..想當米虫啦...)

開始習慣團體生活...不在哭了

習慣吃飯洗手...習慣自己上廁所..有喜歡的小女生

有要好的朋友.常常會不經意的聽他說

水是water 

或是唸成語...上次還可以唸的出..資源回收的標誌

偶而還會模仿

其他班的老師說..: 誰再給我看到牙齒..我請他坐娃娃車去警察局歐

哈..真是笑使我了..

現在的他

喜歡上課..每天笑的進去..笑的出來...

習慣穿很久的襪子..自己穿鞋上課

上課會大聲唸出來...會排隊...吃飯不亂跑..雖然偶而有他不喜歡吃的飯菜

但是他挺聽老師的話..至於老媽和老爸

就是他的奴隸

現在才知道...之前其他媽咪跟我說的

沒關係..小孩慢慢會習慣啦..一天會比一天好

那時候..我一句也不信

現在..我都信了...哈哈..真的信了

不過..上幼稚園後的弟弟..人真的瘦了

我無法改變學校吃的餐食...(老實說..還好ㄋㄟ....)

只好下課給他吃點東西...空腹喝點美安的兒童多維素+opc..補充營養

至於我ㄋ..還在辣凉...(這....這簡直太不像話了吧...)

我現在煩惱的是..我要幫弟弟抽公幼

如果我代賽..沒抽到..還沒關係

如果我好運..抽到.那有辦法將他移到新的幼稚園嗎

我也不知道ㄋㄟ...

哈哈....不管在哪邊讀書

我都希望...小孩能夠..快樂.健康..有一技之長的長大

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