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要介紹美安的產品之前

我自己也得試看看

確定真的可以..我在告訴大家

最近的我...喝了三各星期的美安纖維粉+酵素

早晚各一次..在喝2000cc以上的白開水

飲料不喝

現在的我...已經不便秘了..腰桿也瘦了點

(改天補照片.給大家看..)

以前的我

是四五天...嗯一次...也不多

也容易脹氣...會脹到..胃痛

但是現在不管怎麼吃...我不在感到脹氣

每天準時嗯嗯...頓時覺得

人輕了許多...(應該說..沒有便秘的感覺....好爽歐..^ ^ )

今天

聽說先生的朋友..7天才嗯一次

我聽了滿難過的..畢竟自己也曾遇過

或許..我會去幫忙他...告訴他..這樣的產品是好的

不在乎自己是否真的瘦了不少...只要能解決便秘

要瘦..就不難了..

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樣便秘..

也想試看看的話..我願意幫忙大家..賺不賺錢不重要

我住在台中

想試喝的..儘管告訴我...希望把這樣好的訊息

傳達給..現在為便秘所苦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