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女兒

還有我媽..嫂嫂一家

去清水拜拜...順便吃大餐..(哈..真好)

在路上.女兒突然這樣和我聊

雖然有點吃驚..我卻正常口吻和他聊

女兒: 媽媽.你不是有買一本女孩的書

我: 嗯..對阿..等到了再給你看啦...(其實阿.我有點逃避的心情吧..畢竟我不太懂該怎麼和他說)

 

女兒: 你都不給我看..我自己去圖書館借來看了啦

我: ㄟ..是歐.....(開始冒汗...)

女兒: 阿就有月經阿..要用衛生棉阿..還有一種放進去..外面有一條線的

我: 歐.是阿..那叫做棉條.不過那各不好用說

女兒: 還有子宮..我真的從那邊生出來的阿..好恐怖歐

我:  是阿.你從那邊生出來的..(緊張...)

就在這各時候

前座的姪子..(三嫂的兒子..小三了..我女兒小四)

同一間國小的..他突然冒出以下話語

讓我們一車上的大人...好想找洞歐

唉優威阿...限制級啦

他說: 小孩阿..就是霸霸的鳥+上媽媽的子宮阿..就會生出我們來ㄇㄟ

突然...鴉雀無聲

 

我馬上說: ㄟ..等一下我到廟那邊的時候

我要去吃粉圓歐..哈哈

那邊粉圓超好吃的ㄋㄟ....

 

刷...就這樣..暫時解決這樣的氣氛

原來

女兒已經知道那麼多啦...那我該拿這本書給他看了

或許..該是我們好好了解

以後會遇到的事情了............呼..也好啦

她們學校有教...書上也有.但是

希望以後別學壞就好...要買啥我都給你

只要別變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