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阿娘威

真是痛阿

今天早上.把兒子先扔給老媽..

我出發去長春診所..看到一推人都在檢查

(在這邊也沒有不景氣歐..).這是以前我在旅行社上班的公司大樓

走進這裡...好熟悉的電梯.和我已經快要遺忘的雄獅旅行社

呵呵..以前老是趕8:30分說...好懷念歐..(嗚..沒有勇氣.上24樓看老同事...)

 

早上一推檢查...最怕的莫過是胃鏡和大腸鏡

因為沒有嗯..跑去廁所..偏偏我又會找馬桶.也需要安靜

光聽到隔壁不停的..撲撲撲..........唉.我哪有辦法阿

(好想和他說..小聲一點啦...)

 

胃鏡還滿痛的...我噁了好幾次....喉嚨現在都在痛..但是有發現胃發炎

小小的胃息肉...不礙事

 

大腸也痛...才用60公分而已..我快要舉白旗了

反倒是醫生.護士.客氣的很..

(那當然囉..是我用ㄇㄟ...醫生都把時間說的很短..)

 

坐在等候區當中..看到每個人從腸胃內視鏡走出來的

都是臉色慘白..痛苦不已

哈..害我好想笑歐...(為了活命..在痛也沒辦法)

 

11點我去吃簡易早餐....也差不多結束了健檢

(沒辦法.我只有付7000多員...如果給各20000.可能要做一整天了..哈 )

 

我和老公說..嘿嘿...我的結束囉

下次..下次換你囉

我一定也要和老公說..不會啦

很輕鬆ㄇㄟ..一下就過去了........

(因為我姐和我媽都是這樣說的......><

 

ps.老實說阿.今天健檢中心..都沒有帥哥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