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是小運氣

但是也很開心了

自從..我家雁子在我家騎樓築巢後

我每天得洗鳥大便..但也樂的是..每天看著鳥媽媽夾蟲子

給那四個小毛頭吃蟲..小毛頭哇哇叫的..挺好玩

那..我只能甘願洗鳥大便囉...

 

從這開始..最近

在入口網..po親子照...抽到只有三名的..水舞生活會館體驗一個月

(我要洗溫泉.跳有氧.游泳.....嘿嘿..順便看帥哥....泡到脫皮也爽..)

 

又得到一個..不會用的濾水器...超小的..正在研究

在gold  冰淇淋的..po親子照...得到兩張冰淇淋卷..

(這是我第二次要去他們家吃冰了..第一次也不用錢..我想他們會恨使我的..^^)

 

中華電信續約上網..又得到500員禮卷..7-11

中友百貨給我兩張...免費飲料卷

現在

等報完稅..要去領門票兩張

這些都是..在雁子築巢後

接踵而來的............雖然不多..但是我很滿足了

如果可以

希望雁子讓我們一家人..健康平安就好...

其他的就不用了...哈

 

下次再把雁子吃蟲的樣子放上來

挺可愛的說...

不過阿..鳥爸爸真不負責

老早就飛走了....九九才回來睡一晚...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