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聽過吧

米蟲也會忙的時候

最近的自己.屬於自己往前衝的時候

以前..總是覺得.唉阿.這各不可能適合我啦

這各不行啦

都沒嘗試就放棄...現在也不知道爲什麼

告訴自己說..先作了再說

就當自己在創業..總得試看看吧...

於是阿..我開店囉

不用店租..不用請人..更不用去開發

就有500家商店可以買東西...(hola 博客來....糖村..遠傳...一大推..)

 

還有100多種產品..不管買哪一樣

都可以累積點數...等點數多了.再換贈品

(上次..我換到一台14000元的濾水器..簡直.樂翻了..哈..)

這陣子..忙上課

也忙其他瑣碎的事情

現在想把希望放遠一點...夢想更大一點

我想.只要我願意試..不怕不成功

就算不成功.至少我努力過..不是嗎

如果大家有空..或是有常在網路購物

可以到這邊看看歐..因為你如果到實際的店家買在多東西

一點點數都不能累積..更別說.像我這樣..可以免費換到14000元的濾水器了


www.markettaiwan.com.tw/mei96

 

500家知名商店阿..就在左上方..有個夥伴商店

點下去..就看的到囉..

我現在又累積500點了..(最近可能太敗家了..哈哈..)

哇..8點半啦

趕緊幫弟弟洗澡去...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