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阿

不常寫到先生說

因為.她沒有什麼會讓我煩惱的事情

除非是我們吵架

我會上來亂生氣一通..亂打一通

明天先生要去開刀了

應該算小手術吧..痔瘡..

認識他的這幾年..他已經針對這各部分..兩次了

這是第三次..三次我都有參予

這次是到醫院要去斷跟..整各處理

不希望以後會在發生...不過卻是我

第一次去醫院顧病人...拿的一各超大的袋子裝東西

先生笑說.阿我是要去住飯店歐

我說.我也不知道要塞什麼阿

會不會被人家笑

阿支...簡單準備

不過真是怪了..我比她還緊張...

但是我想想.這各痛絕對沒有我生小孩

來的痛..真的.

 

現在我最怕的是..如果婆婆來醫院

又要碎碎唸...

我媽已經唸了...你先生要等你的早餐.可能早餓屬了

切....我就比較愛睡覺ㄇㄟ

今天簡單準備一些東西

在戴些酵素.opc.纖維粉

我們一起喝吧...如果順利...3天應該就出院了吧

 

還好...能夠請保險..

因為可以多買一點補品給先生吃..

睡吧..明天還有得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