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兒子上幼稚園一年多來

每個月都是感冒的

真的每個月

吃的..從有大麵羹...被我一直反應一直反應到現在

好多了..也沒了這個東西

 

照顧方面...我只能說還好...真的還好

老師是有細心沒錯.但是還缺乏一點耐心(但是這個很難..我自己也是沒耐心阿)

園長..我只和他說過一次話..就是問他如果要辦退學的話...(他坐在椅子上.我站著.一點招呼都沒有)

環境...我還能接受.但是就是太省了..省到極點

 

我最在乎的小孩人緣...小兒子的樂天派

讓我放心..朋友一推

但是.就在今年

我們去報了國小的附幼...原本只是試看看的心態

哪知...超級幸運的

我們上了...第27名 (只收一班..30位)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好煩惱

好擔心

我深怕.已經熟悉這個環境的兒子

又要再重新適應..那個陌生的環境

那勢必又得大哭..

 

先生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那以後小一怎麼半

我說是沒錯啦

但是不是你在面對的..你能懂嗎

 

看著小孩開心的走進現在的幼稚園

看著小孩開心的和他同學聊天

騎車走的我

不僅流下眼淚

 

8月時..我怎麼告訴他

你得換學校了...

我該怎麼拉他去新學校

 

嗚...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但是我願意承受小孩所有的不悅.所有的痛苦

8月

 

我得打一場戰

一場硬戰

希望...別讓我

哭的太多..走不開就好..

畢竟去年的2月份..剛上課的那個星期

我幾乎天天哭..天天跑去學校旁邊聽

天天坐立難安

 

我想.不僅是小孩要適應

我...............................也得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