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我..書讀的不多

(還是混到高職畢業的女人.)

 

所以也希望小孩書讀的好.懂的多

在我記憶當中.畢卡索應該是畫圖的對嗎..(如果有錯

請原諒.^^)

 

然而.我家似乎有兩個畢卡索

一個是我很驕傲的女兒

一各是讓我有很多皺紋的兒子

 

女兒的畫從小就很厲害.也比老媽利害

小兒子上課一年多來

開始學會畫畫....我每看一次就想笑一次

會笑是因為..小孩就是小孩耶

畫的圖

 

也是小孩純真的感覺.我心想

我小的時候都還沒畫的那麼好玩

看來阿.我得多努力囉...

話不多說.來欣賞一下吧

--------------------------------

先從亂畫一通...到小有圖形

 

DSC04170.JPG

 

 

這張.有魚.左邊還有一隻螃蟹歐

 DSC05832.JPG

 

 

學校作的..右上角有太陽..和螞蟻.一推花..下面的太陽就比較好多了

DSC05833.JPG

 

 

開始出現人囉..剛開始的人還沒頭髮..真是讓老媽我.會心一笑阿

DSC05834.JPG

 

這時的雲..已經有表情.人也有幾根頭髮了..這時候他最會畫螞蟻了..^^""

DSC05835.JPG

 

 

ㄟ..這一張老實說.我只看的懂螃蟹...還有太陽

其他的...有點給他物煞煞

DSC05836.JPG

 

 

又是一推螞蟻..不過多了一隻蜜蜂了

還有一隻大蜘蛛有吐絲..

DSC05837.JPG

 

 

這張圖雲的表情...有大樹還長蘋果

房子還知道要有煙囪.加冒煙.前面還有石子路耶.真是被他打敗

DSC05838.JPG

 

 

這是他第一次完整的寫出自己的名字...

DSC05839.JPG

 

亂畫一通

DSC05840.JPG

 

 

 

這一張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左邊有盪鞦韆...上面很像米的..是在放煙火

中間有搖搖馬

我看到溜滑梯就想笑

很可愛耶..還有人一個一個溜下來...哈...^^

DSC05841.JPG

 

這是6/10早上畫的...太陽已經戴上墨鏡了(原來它也知道要防曬阿)

雲的表情真是....

其他幾隻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得等主人解釋給我聽

DSC05842.JPG

其他還有一推日曆紙畫的圖

只是實在太多了

只要他無聊就給他畫上好幾張

 

老媽常常含淚在後面檢

兼塞選

因為我都會幫他把圖留下來

這樣才可以邊看邊笑

 

呵呵...說真的

我小時後真的不太會畫畫耶

怎麼兩個小孩都那麼愛畫畫

 

而且一次比一次好玩

希望下次能在多多看見

小兒子的創意圖

說不定還可以和姐姐來個對抗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