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我們畢業的時候

總是會唱著畢業歌..尤其是最後一首歌

我光聽前奏..馬上就哭到不行

就連我兒子的幼稚園學校

在舉辦畢業典禮時...(我兒子才小班歐)..我就哭到不行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

 

昨天

女兒叫我查幾首歌

一首就是現在的台灣心跳聲...還好我知道

不聽還好.一聽還挺不錯的.我最愛的蔡依林呢

後來女兒說

媽媽.我要看今年的夏天..這是我們今年要唱的畢業歌歐

 

我趕緊查查..

查到後馬上要放出來聽

一聽到前奏..一想到畢業.我又快要哭了

當歌開始唱..

情緒快要沸騰的...我快要奔淚的時候

 

旁邊突然傳來

像是猴子唱歌還是.....痞子唱歌

破聲的唱....

青青酵素...芭樂蓮霧..

旺來西瓜龍無..(台語發音)

 

噗........我噴出的不是眼淚

是大嗓門...轉頭和先生說

拜託..那首已經老掉牙了啦...現在都嘛流行

今年夏天....

 

咦....真的換了嗎

現在的畢業歌....不再是以前的芭樂蓮霧那首歌了嗎

恩.我也不太知道

但是我知道的是...明年的 6月份

 

我這個美麗媽咪...要迎接兩個寶貝的畢業典禮

完蛋了..我鐵定哭的比人家還慘

幾乎是無法忍住眼淚的說

 

今年小兒子又得幫大班唱畢業歌了

嗚..我又得哭了

我這麼大僕的女人..哭點怎麼那麼低阿

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