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小兒子上次和這位老大接觸時

大約在一歲多了

事隔三四年了..竟然又和他遇上了

 

也不知是學校傳染還是...墾丁的海邊太多細菌先生

星期五去墾丁..蕭蕭海風.隔天早上就給他發燒

還好我有戴備用

 

先退燒..後來美女我...(美女 ??  在哪.是我嗎..哈^^)

在福華海景房的三樓

看著遠方的海.多麼愜意阿..還可偷喵遠方的肌肉男

簡直口水流到比雨水多囉

 

退房前又來了發燒

我們已經在退房的階段了

只好又給藥...就這樣.在大雨夾雜的發燒

老姐一路開車

我一路照顧小孩.先生也是.因為下雨也沒地方可去

 

拜拜完後就想一路殺回台中

哪知.又燒第三次了.這下可好了

不得不看醫生了..前往大嫂的娘家斗南

剛好大嫂回娘家住.介紹小診所

休息一下又上路

 

茄...晚上又發燒

又吐..我們兩個簡直手忙腳亂的

隔天又殺去台安

醫生嚴肅的說..腸..病..毒

ㄟ..........太誇張了啦

 

又沒去哪玩說

接下來的幾天

簡直忙到臭頭..因為喉嚨破到不行

小孩哇哇叫.大人也不得不叫...好累阿

 

冰箱中馬上多了.

哈小達的冰淇淋.酷小石冰淇淋

統一小多..布丁.能想像嗎

連續三天小孩都吃這樣的東西耶

 

我和先生說.腸病毒先生真是怪

盡吃些怪東西

但是又能怎樣

這幾天.小孩已經瘦一大圈了.我之前先苦敖的粥

 

已經送給腸先生了

也停課一星期.我自己戴

(我笑說..阿不就還好之前都沒應徵到工作.阿不然現在哪敢和老闆說

偶要請假阿.... > < "" )

 

今天已經第7天了

聰明的小兒子已經知道喊餓了

當我聽到第五天他大喊說

 

媽媽我肚子餓啦...我馬上奔淚

候.你終於知道餓囉

馬上用肥腿飛奔去買他愛吃的東西

 

今天開始慢慢吃稀飯.奶酥厚片

奶茶.炒麵.喝點林小營鮮奶

看他吃的開心

我也好開心歐...巴不得把它的破洞都給我

這樣我也能瘦

 

喉嚨已經不喊痛了

希望一天比一天好..畢竟這幾天稿的夠了

得快點好起來

 

恢復正常生活

想想9月還要去新學校ㄋㄟ

想不到每個月都感冒就算了

 

這次竟來各大條的

讓我不得不懷疑...學校是否有過濾到

正在發燒或有嘔吐的學生狀況

 

我只能說.對於這間學校

我失望透了

然而我更想說的

腸病毒先生

你...真的很可怕.可怕到

我希望你別再來了

 

我的心臟不夠力阿........................

ps. 只要小孩先生能健康快樂

要我做啥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