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一年多的私幼

讓我感覺是

不好...真的不好..好失望

尤其是他們的..." 園長 "

 

說真的

我沒見過有這樣冷漠的園長+老闆娘

 

這一年多來

小孩幾乎每個月都感冒

感冒..腸胃型感冒..腸病毒..能得的.我們大約占了7.8成

 

我卻沒聽過園長關心過一次

只有老師..會稍稍關心

 

她..只知道.錢有無少收

 

還好今年要改變了

星期二我去拿小孩的東西

看到兒子躲在溜滑梯的角落

 

不敢和同學說再見

當時的我..想哭

是我害了他嗎..當他走到教室門口

小朋友和他說再見時

嗚...我更想哭..已經快要掉下眼淚來

 

小孩卻是一句話也不說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

是不捨還是.....

 

不過這各學校讓我驚訝的是

在大班舉行畢業典禮後

四個熟悉的老師

一起手牽手離職

 

8/2號星期一全部都是陌生的新老師

這是讓我前所未見的

這會是小孩不說一句話的原由嗎

 

離開後.看著幼稚園的大門口

我愣了好幾秒

始終不見園長+老闆娘身分的這個女人

走向前來

假裝笑容也好的告訴我

 

媽咪..謝謝妳欣賞我們學校

到校就讀了一年多

有空可以戴寶貝回來這邊走走阿

...........啪拉啪拉的客套話

 

屁..連人影都沒看到

老娘簡直失望到極點

 

只有他先生..笑笑的和我說了幾句

這可能是讓我欣慰的一點點小地方吧

 

回到家後才知道

拿的東西少了

切..今天又去跑去還少

 

不知道還要我跑幾次去拿

因為我不想讓小孩

一次又一次的想起

這間學校的點滴

因為我怕他

 

會難過..

(應該說..我自己也會想哭吧)

 

不過這兩天的弟弟

似乎快樂到不行

因為又可以睡到醒

吃到爽

 

我得和他奮戰好幾天了

嗚.............人家想去看電影啦

 

9月份就讓我和我的小孩

迎接嶄新的學習地點吧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