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我的兩個小孩

都要準備開學了

( 這代表著..當米蟲很久的我...是否該有新的計畫...

逛街買東西...ㄟ.不對吧..是找工作...醒醒阿妳這個懶米蟲阿 ^ ^ )

 

今天先生加班

戴著兩個小孩去書局

採買姐姐的開學用品

 

記得..只要開學..我都會到這邊報到

(應該說平常就很長來了... ^^"" )

 

這次我還是左耳念..右耳念

有的文具就別買了.錢不好賺ㄋㄟ

還好

姐姐多少會聽一點..

在旁的弟弟也開始學會和我說

 

媽媽..我要買大本的本子 ...來畫畫

雖然我很想買..但是好貴

( 我突然想起了...我家那牆上的日曆紙還好多耶...)

我只好用玉女的聲音說

弟弟乖歐..這個好貴歐

等下次再過來看看好不好阿

 

我知道..這位已經長大的小孩有脾氣了

馬上哭

只好給他秀秀..不然要在外面大演後母嗎

 

趕緊吩咐姐姐買快點

一方面不想讓沒買東西的弟弟越看越難過

一方面不想讓老二也和姐姐一樣..養成逛到哪邊買到哪邊的習慣

 

對...我得堅持一點

還好今日採買的不多

但是心中不免還是小囉唆一下

 

那個自動鉛筆....這一年多來買不下10隻以上了吧...

那個尺...好像也有三-4隻了

還有橡皮擦.膠水.水彩......更瘋狂的是

小學生都會買的替換筆心

 

但是我總是睜隻眼...在閉隻眼

我心想

要是我..我也喜歡有一推文具讓我用

畢竟.讀書時的工具很重要

 

好快歐..姐姐已經要上小六了

老二也要上大班了

再來就是國中+小一了

 

我覺得...好有成就感歐

因為阿..人家都說我像大學生

雖然皮膚沒有那麼好

但是老娘挺得意的ㄌㄟ

 

只有先生不懂欣賞

我那種散發出來的自然美

 

開學後...我依舊得奮戰

這兩個小孩以後會戴給我的種種考驗

還有姐姐老師出的一推報告

以及老二新學校的適應種種

 

恩............那先讓我去看場電影在說^^

慶幸..後半年的支出可以少一點

希望..先生工作能在有所突破

渴望..自己也能穿的水水去上班

 

慢慢吧............我期許著

看各電影.大口吃喝

準備8/30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