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我

又跑去打針了

只要多吃點冰...(真是愛吃使好阿...)

我的麻吉就會去環遊世界

留下我

緊張萬分兼流滿一身汗

 

這次拖了比較九

才不得以又去打針

小孩已經很大的我...很久沒踏進這家診所了

因為

我總是要打針才會來

 

不用說的

又是兩隻針..真是痛使老娘

邊打針心理邊想....

妳阿母..很好..

...又想.家中那位使男人...簡直又愛又恨

 

每次到這邊打針

我總是會看到一些人的臉孔和表情

因為這邊都是求子或是不想子的小孩居多

 

像我這樣打針的

可能不多...今天我又看到了

一位媽咪..我知道她是懷孕的

( 在旁的我...看到兩條線...嚇的倒退 100 步..因為我只想要一條)

 

後來看到醫生和他說明事宜

有過經驗的我..知道

那應該是胚胎不完整..so.要 over

看她梗嚥 ..猛擦鼻涕的表情

 

我....簡直快哭了

我心想...我是多們不想再生小孩

但是卻有人想要一個小孩

那麼辛苦...因為還得打一推的針

更何況她還要先結束身上的這個不完整

 

 

 我也經歷過...我也記得

那時..公婆嘻笑的臉龐

和我想哭的心...真是一點也不搭

尤其是.打全身麻醉後的感覺..真的好像

好像...死了一樣

真的

 

ㄟ...有點越講越恐怖了一點

但是我總覺得

上帝.老天爺...這兩個神

還真利害

 

沒有心跳的寶寶..也是兩條線

還有碰在一起..竟然會生出一個小孩

還可以皮到不行.氣使老娘我

 

今天走出診所的我

突然決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決定要結束

結束上帝給我做人的好地方

 

剪了...

我不想再為了小孩

泡牛奶..換尿布.買玩具.....搞到頭髮變  肖婆

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吃飯得快速扒完

 

我和自己說

給自己勇氣吧

畢竟..這還要進出手術房

還要打那種..全身麻醉

還要忍受..麻醉後的偶吐

和術後的痛..及疤

 

簡直...恐怖使了

近期開始要爬文了

加油吧................

 

ps.今天還看到..一位先生.拿著自己奮鬥來的

白色xx ..突然覺得

ㄟ.........說不上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