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雖然外出很不方便

 

下雨天

雖然讓人變的很懶

 

坐在電腦面前的我

聽著音樂

突然覺得

 

ㄟ..怎麼覺得今天的下雨天

讓我的心情感覺好舒暢

是我自己的愜意嗎

是我放鬆的時候嗎

 

哈..我也不懂

 

昨天

我去看了電影...

雖然是一個人

雖然是一份餐

但是感覺好開心

 

因為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

陪我看

今天的我又被電影中的 man 男

給深深吸引..

下雨天..也適合作白日夢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感覺心情好舒暢

微下雨.微微風..............呼..

 

如果能

再來一杯熱拿鐵+蛋糕

這樣我的心會放鬆...更鬆

 

我開始

珍惜享受.下雨天的時刻

也發現

下雨...真好

 

後天

我還要再去看一部電影

 

下雨的我

只想........對自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