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妳的兒子不敢結婚...都是被我影響的關係..

( 老實說..我聽妳再放屁..)

 

妳說

當初叫他不要娶.現在才來後悔

( 唉..我好想問你.真的嗎)

 

妳說

不管哪一次吵架...通通都是我的錯

(妳幾乎每次都這樣和我及我媽說..

他媽的.我真想一口毒話毒死妳..)

 

好幾個妳說妳說

深深刺痛著我..縱使我告訴心中的自己說

別太在意..別太在意

 

但是我..................我

我就是...聽在耳裡.刺在心理

我...永遠都不懂

妳為何要這樣............

好想問妳......................: 到底要我怎麼作

妳的爛嘴...才能放過我

 

我...已經被妳逼到角落

我...已經縮成一團

我...已經............快要崩潰

而妳...卻一再..一再的

把我往牆裡推...

 

現在此時

空虛一片

淚...也一滴.一滴的

慢慢從我眼睛稍稍滑落下來

 

我不知道

我的淚能夠換到什麼

我不知道

我的淚能改變什麼

 

就只是無法控制的

流下淚來

 

已經不知道

這是第幾次..的流淚

已經不知道

這樣的淚..有什麼意思

 

不知道...我不知道了

 

我想

當我..當我

淚以滿載時

 

應該就是

我.....該結束的時候

 

我...不用任何的繁瑣

我...不用任何的步驟

我.. 不要任合的思念

 

燒了我...撒向大海

讓我和我愛的海一起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ing0416tw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